•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顾秀莲:不断探索社会心理服务新模式新经验
  • 顾秀莲:不断探索社会心理服务新模式新经验

    时间:2019-09-14 20:47:0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杨晓东)9月12日,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报告会暨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大会。

    顾秀莲指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的重要部署。驻马店作为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地区,开创了具有特色的社会心理服务“西平模式”,探索积累了很多有益经验。社会心理服务涉及社会的各个方面、各类人群,做好这项工作需要铺设覆盖全市的专业化服务网络。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任重而道远,实现平安中国、健康中国的伟大愿景,需要每一个试点地区共同努力。希望驻马店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继续探索实践,勇于开拓创新,以更加丰硕的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