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19-09-14 20:47:0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点)9月1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进行总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红线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气神不断提振,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越来越浓。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任务,强化理论学习不放松,增强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加强政治建设不停步,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敏锐性;抓好问题整改不松劲,对照四级台账体系,全面盘点整改落实情况,做好主题教育的后续文章;从严管党治党不手软,把规矩立起来,让支部强起来,把形象树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统战事业发展高质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