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省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刘伟出席并讲话
  • 省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刘伟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9-09-14 20:47:0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9月11日,省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钱国玉、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和汪洋主席在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河南研究中心”成立仪式。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高卫星、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民进信阳市委副主委陈明德、漯河市政协主席吕岩、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先后发言,以“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主题交流研讨。

    刘伟指出,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对于推动各级政协总结历史经验、把握时代背景、锚定使命任务、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和汪洋主席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论和实践“两条腿”走路,始终坚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抓好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要把握理论研究重点,注重理论创新引领,强化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加强理论研究的宣传,使政协理论研究发挥更大作用。要打造高水平的研究队伍,抓好平台阵地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切实提高理论研究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郑州设主会场、其他省辖市设分会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