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不要命了!深夜一女子见车就往车底钻 商丘这位民警这样做
  • 不要命了!深夜一女子见车就往车底钻 商丘这位民警这样做

    时间:2019-09-14 20:47: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9月10日晚上11时许,在虞城县郑集乡大金庄附近,郑集派出所辅警韩贵洗和妻子外出办事回家的路上,一女子突然出现在车前,所幸刹车及时,女子并未受伤。女子轻生不成又去寻找其它车辆,担心意外发生,韩贵洗追了女子两公里后,将女子带到郑集派出所。经过多名民警劝说,民警通过女子说出的手机号码查到女子身份。

    “我看到一个影子往我车前钻,我老婆开的车,差点就撞住她。”9月10日晚上11时许,郑集派出所辅警韩贵洗和妻子外出办事回来,驾车经过虞城县郑集乡大金庄时,一女子意图撞车轻生,所幸刹车及时,女子并未受伤。

    “我看她又冲向其它车辆,我赶紧下车追她去。我下车追了她大概两公里,把她追上了。”韩贵洗说,她当时情绪非常激动,抱着头说不活了,我翻了她随身携带的一个小包,只有几块钱也没有手机,由于是半夜,便将女子带回所里了解情况。

    韩贵洗将女子带到郑集派出所,发现女子背后有脚印,脚上有血迹,询问女子受伤原因及名字等身份信息,女子始终不愿意回答。

    “开始她说了几个名字,我们查了之后都不对,后面她说了一个电话号码,也打不通。我用这个号码搜了一下微信发现微信头像是她本人。我们便通过这个手机号找到了她的身份信息,也查到了她家人的身份信息。”郑集派出所指导员郑玉东介绍该女子的情况。

    据了解,11日凌晨2时许,由于联系不上女子家人,民警将女子交由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民警处理。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