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一对情侣街头吵架相互推搡 他们巧妙劝解男孩:要大气一点
  • 郑州一对情侣街头吵架相互推搡 他们巧妙劝解男孩:要大气一点

    时间:2019-09-14 20:47: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情侣吵架拌嘴,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两个人相处,虽然有爱情作为黏合剂和润滑剂,但是日常生活中因为理念、观点不同总会有些小摩擦。不过,在大街上动手动脚“闹起来”就有损形象。9月11日晚,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巡防队员在巡逻时,看到路边有人在争吵,男孩对女孩推搡,情绪非常激动,小情侣怎么劝都不听。没办法,队员只好通过女孩联系上其女性朋友把女孩带走,对男孩进行了批评教育。

    9月11日晚上9时10分许,巡防中队夜巡队员巡逻至辖区交通路淮河路口时,听到公交站旁有激烈的争吵声。

    队员随着争吵声走了过去看到,原来是一对男孩对女孩在相互推搡,并且双方情绪非常激动。当时女孩吓得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女孩看起来十分恐慌。此时,周边围观市民很多。

    这时,队员立即上前劝解。

    经初步了解,原来是一对谈恋爱的小情侣因为一点小事在吵架,队员通过十分钟口苦婆心的劝说,无济于事。

    眼看双方吵得不可开交,没办法,队员贾莉颖连忙把女孩叫到一旁,问其要了其女闺蜜的联系方式,尝试着联系其女闺蜜。十分钟后,女孩的女闺蜜来到现场把女孩带走。

    女孩走后,两名队员对男孩进行劝说。

    贾莉颖对男孩说,年轻人遇事不要冲动,有话好好说,遇到意见不统一时,两个人可以坐下来慢慢商量,作为男孩,要大气一点,在街上大吵大闹多不好。

    最终,男孩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决定到天亮后,去女孩家向女孩赔礼道歉,争取获取女孩的原谅。

    线索提供 王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