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人注意!雨下到什么时候?中秋天气提前剧透!
  • 河南人注意!雨下到什么时候?中秋天气提前剧透!

    时间:2019-09-14 20:47: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细雨蒙蒙,微风冷冷,气氛如冰。结束了晴天丽日,掉入了风雨之中,真的是风雨如晦,不穿厚一点儿,便要受这风雨吹。而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测,这场雨要下到晚上,虽然不大,却也平添不少烦扰。而明天开始,又一股冷空气将登门拜访。全省起北风,北部、西部又将跌入雨天之中。

    根据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许昌、平顶山、南阳七地区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明天白天,濮阳、开封、商丘、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七地区和安阳、新乡两地区东部小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夜里,西部阴天;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但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西北风4级左右,阵风5到6级。

    14日,西部阴天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15日,西部、北部多云到阴天,下午到夜里转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这也就意味着,我省的西部、北部未来一段时间将维持雨雨雨雨雨的状态。风雨交加,气温急转直下,记得多穿衣服,吃药滋味不佳。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