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外国政党政要有话说③|乡村振兴跟党走——前总理对话驻村第一书记
  • 外国政党政要有话说③|乡村振兴跟党走——前总理对话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19-09-14 20:47:52  来源:中联部新闻办  作者: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联部新闻办四集原创系列短视频《外国政党政要有话说》来啦!还记得中联部在浙江、河南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地方党委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吗?这些片子就是在这期间完成滴!快看第三集——乡村振兴跟党走。

    中联部新闻办四集原创系列短视频《外国政党政要有话说》来啦!请看第三集——乡村振兴跟党走。

    跟随着“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地方党委的实践”专题宣介会的步伐,从浙江杭州到河南兰考,从江南水乡到中原大地,从高质量发展到乡村振兴,中联部邀请的外宾从南到北,深入基层,在这里他们又有什么新发现?中非团结一心运动全国执行书记、政府前总理萨兰吉走进曾经的贫困县,探寻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诀窍。

    在专题宣介会上,他对驻村第一书记宋瑞说的“农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深表认同。他说:我看到国共产党的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当中发挥了非常关键和强有力的作用。

    戳我看视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