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新密民警巡逻经过一辆面包车,一看车厢里惊呆了!
  • 新密民警巡逻经过一辆面包车,一看车厢里惊呆了!

    时间:2019-09-14 20:48:0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9月11日下午,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岳村派出所近日连续查获2起非法运输危险品案件,依法查扣液化气罐40余罐。目前,2名违法人员已被行政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从8月28日起,岳村派出所组织多名民辅警,分组深入辖区各个路口、集贸市场等地,对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巡逻排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9月4日上午,一辆五菱之光银灰色面包车停在岳村至白寨公路上的早餐店门口,巡逻民警发现,车厢内塞满了液化气罐,细细数来,竟有38罐。司机刘某称,这些液化气罐是准备拉到郑州卖给饭店的,他每罐能赚5元钱的运费。为此,刘某被公安机关以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行政拘留10日。

    当天下午,在岳村至白寨的公路上,张某驾驶一辆银白色汽车,非法运输4罐液化气,每罐60公斤,共计240公斤。被查获后,公安机关以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对张某依法行政拘留。

    目前,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办理中。

    (信息提供 赵京亚 魏锦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