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纪监中原行”集中采访启动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纪监中原行”集中采访启动

    时间:2019-09-14 20:49:0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孙煊哲

    本报讯9月11日,由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纪监中原行”集中采访活动,在濮阳市台前县启动。中央和省直17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将围绕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在全省各地聚焦基层、深入群众、采访交流,传播河南全面从严治党的好声音,讲好河南正风肃纪反腐的好故事。

    本次集中采访活动将大力宣传我省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创新实践,突出展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狠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广为传播我省干部作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2019年是我省贫困县整体脱贫摘帽之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围绕“贫困县摘帽、贫困村退出、贫困户脱贫”的攻坚任务,紧盯“问题线索清零、处置机制健全,查处案件办结、以案促改到位,干部作风真改、日常监督常态”三大行动目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尽锐出战、精准发力,为全省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濮阳市是本次集中采访活动的首站。记者就濮阳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行信息化监督平台等进行采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