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河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14 20:49:0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刘伟主持并讲话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9月11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省政协的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省政协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政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牢牢把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和“四个到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部署,精心组织,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通过参加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理论武装更加强化,政治信仰更加坚定,服务大局更有成效,政协党建更加有力,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工作干劲更加昂扬,廉洁自律更加严格,各项工作实现了新提升。

    会议强调,党中央和省委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这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远在路上的担当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对党忠诚,持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彻底抓好整改落实,锲而不舍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做到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精力不散,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高体健、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