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让大别山精神融入老区人民的血脉
  • 让大别山精神融入老区人民的血脉

    时间:2019-10-08 21:35:5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尚朝阳

    □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

    大别山是中国共产党重要的建党基地,也是中国革命走向全面胜利的战略转折地,创造了“28年红旗不倒”的奇迹,留下了厚重的红色文化遗产,孕育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

    不忘本来才能开创未来,善于继承方能更好创新。信阳是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这次高规格、高水平的大别山精神研讨会,信阳将切实担负起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和使命,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坚守信念的初心,从红色传统中学习胸怀全局的境界,从红色文化中领略团结奋进的品格,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勇当前锋的力量,真正让大别山精神融入老区人民的血脉之中、内心世界、灵魂深处,与大别山区兄弟市一道,努力把大别山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