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研究大别山精神是三省的共同责任
  • 研究大别山精神是三省的共同责任

    时间:2019-10-08 21:36:0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程中才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程中才

    安徽是大别山精神的重要滋养和构成元素。2018年,在吸收省内外专家和河南信阳“大别山精神”研讨会成果的基础上,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部门将大别山精神概括为“坚守信念、对党忠诚,胸怀全局、甘于奉献,军民同心、团结奋斗,不畏艰苦、勇当前锋”。

    大别山是鄂豫皖三省共有的山,大别山精神是鄂豫皖三省共有的精神财富,也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研究、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是鄂豫皖三省的共同责任。建议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领导和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的指导下,三省党史部门、社科研究部门和党校、干部学院加强协作,资源共享,深入研讨,力争使大别山精神有一个统一、准确、规范的表述,推动大别山精神研究、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让大别山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激发强大力量,让大别山精神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