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统一战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 河南省统一战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08 21:36:2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 记者李点)9月29日,省委统战部协同各民主党派省委举办书画展和文艺演出,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书画展上,一幅幅大气恢宏的作品,体现了中原底蕴,展现了河南时代精神和发展成就。文艺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勠力同心、拼搏奋进,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历史篇章,抒发了全省统一战线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彰显了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

    作为我省统一战线系列活动的一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近日在河南博物院开幕。全省书画领域的广大知识分子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精心创作展出了一批优秀书画作品,体现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壮志豪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