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三门峡高速路上现"超级房车"!打开车门民警震惊了……
  • 三门峡高速路上现"超级房车"!打开车门民警震惊了……

    时间:2019-10-08 21:37:1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9月26日晚,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师毅带领辅警张晓坤在辖区卢氏出站口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在检查一辆豫A牌照的9座小型面包车驾照和行驶证时,发现车辆的所有玻璃都贴黑色的玻璃膜,从窗户上完全看不到车内的情况,于是民警要求驾驶员打开车辆进行检查。

    打开车门后,民警被车内的情况吓了一跳,车里面的空间被密密麻麻的人和货物全部堆满,看起来黑压压的一片,视觉上很冲击。民警马上对司机雷某进行了询问,原来雷某的朋友是卢氏县城经营服装生意的,这次和生意伙伴们一起雇佣雷某的车去郑州进货,回程的时候,因为各家都进了许多货,占用了车辆很大的空间,加上本来去进货的人就多,所以基本把客车的所有空间都占满了。民警让所有人都下车,清查人数,结果发现最后排人已经彻底没地方坐了,都是躺在货物上面在休息。经查点,车辆上乘客和驾驶员共11人,超员20%以上。

    查处后,副驾驶的女同志一直在强调,做点小生意特别不容易,也特别辛苦,希望民警能够给予照顾。民警虽然对此也很同情,但是违法事实清楚,而且此类违法在交通事故中可能造成的损害也特别大,还是依法对司机进行了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