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新乡一司机高速公路上违停 为逃避处罚做出这些举动
  • 新乡一司机高速公路上违停 为逃避处罚做出这些举动

    时间:2019-10-08 21:37:2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张亚林

    9月29日,一名在高速公路上违停的司机为逃避处罚,先是硬往民警兜里塞200元钱,被民警严肃警告后,又将钱放到警车内,请求民警予以关照。在被民警依法处罚后,司机讪讪收回现金。

    当日凌晨1时30分许,正在执行国庆安保任务的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李辉巡逻至京港澳高速新乡段614公里西半幅,发现一辆河北号牌的半挂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后没有设置警示标志。由于此时正是疲劳驾驶高发之时,此处又地处新乡服务区入口,民警上前了解情况。

    民警正在检查证件,该车司机栗某趁民警不注意就往民警兜里塞钱,一边塞钱一边还说:“停车换一下司机,就图个方便,照顾一下。”民警立即制止,栗某拉住民警的胳膊不松,民警严正告知栗某:“现在对你提出警告,如果不收回,贿赂充公,罚款照旧!”栗某这才松开民警胳膊,收回200元钱。

    民警在对栗某进行处罚时,栗某再次把200元钱放到警车上,请求民警予以关照。民警依法对其违法停车的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见民警依法处罚,司机收回现金。

    民警告诉栗某,挣钱不易,但是安全更为重要!身边就是服务区却还把车停在路面上,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也是对家庭和社会不负责任,违法之后贿赂民警更是错上加错。栗某向民警道歉后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