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都快到下站口了,还要在应急车道停车!该罚!
  • 都快到下站口了,还要在应急车道停车!该罚!

    时间:2019-10-08 21:38:12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9月26日下午,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第四大队民警在呼北高速卢氏至豫西大峡谷段例行巡逻。当车行至东半幅933KM处发现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停靠在路边应急车道上,当时正在下大雨,其后部没有摆放任何的防护标识。由于雨下的太大,视线很不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把车辆引导至前方豫西大峡谷收费站。

    巡逻车行至大峡谷收费站时,又发现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打着右转向,停在闸道应急车道上,民警将其一起带出收费站并了解情况。

    经了解,大众轿车驾驶员停车是因为开累了,想换同车的朋友开车,所以就随意停在应急车道上准备换司机。比亚迪驾驶员是马上下站了,发现高速通行卡忘记放什么地方了,也就很随意的停在路边去找高速通行卡。

    民警对两位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在高速路上随意停车非常危险,后面行驶的车辆稍有疏忽就很容易撞上,而且高速出口近在咫尺,应该下高速出口再交换司机。驾驶员找通行卡就更没必要违法了,停到收费站广场上再找都可以,收费站广场道路加宽,其他车辆行驶速度也慢,安全系数高很多。

    经过民警耐心教育,两位驾驶员逐渐认识到自己随意停车的行为已经违反交通安全法,民警随即分别对两位驾驶员做出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