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追踪丨河南籍新疆特警救父 医生:病情不乐观,但会尽100%努力
  • 追踪丨河南籍新疆特警救父 医生:病情不乐观,但会尽100%努力

    时间:2019-10-08 21:38:20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河南籍特警张超超因工作原因三年未归,这次却因父亲全身97%面积的特种度烧伤住进了重症监护室。9月初,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曾一直对此事进行独家连续报道,引发海内外关注。最新情况是,部分烧伤尤其面部有的已经愈合,但还是感染值高,血压低。在治疗最关键的时候,张超超说,爱心人士的百万捐款已花销殆尽,目前拿药的费用都是问题,他心里那个急啊!

    截至9月28日,距离张超超父亲张文正进入重症监护室已一个月零几天。这期间,张文正一直与病魔顽强抗争,张超超一直守护着父亲,想法设法为父亲筹集治疗费和守护照顾着父亲。

    而这期间,来自全国的爱心人士也一直在以不同形式关心和关怀着这父子俩。

    早几天前,张超超说,当他再次因治疗费告急而发出求助的时候,各位爱心网友仍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他,他只有把压力换成动力,坚强撑下去。帮助他的爱心人士里边,很多是多次帮他撑过难关的,满满的爱心汇聚。

    9月20日,一位素不相识的谭奶奶先后给他发来信息说,“小张你好!辛苦你了。天天陪护着爸爸!祝愿爸爸能早日康复回家,可怜你受重伤的爸爸,更心疼你。如果方便,请麻烦发个地址给我好吗?我想快递寄点吃的给你。”

    “昨晚已经快递寄去的东西,到时如果方便最好自己收,里面一个红色包装是蛋卷,内放有2000元钱用来买饭吃。不用客气!人间有爱,真不用说客气话,每个人都不知道下一步的路,谁帮谁也不知道,当然希望大家明天会更好了。到你父亲好转的时候,到时看能抽出时间,我想去郑州一趟看望。为人从来不求报答的……”

    “这位谭奶奶又给我父亲邮了人参和奶粉……”9月27日晚,张超超说,9月20日,父亲做了第三次去痂手术,截至那次,已经花去近90万费用。现在父亲在治疗的关键期,精神状态很好,吃饭也可以,可以喝点水果汁,稀饭和汤面条。部分烧伤特别是脸上已经愈合,就是感染值太高,血压低,其他的指标都挺好的。

    “我手里只有一万多了,心里慌的很。”9月27日晚,张超超说。

    而到了9月28日,张超超说,父亲的治疗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但百万捐款已花完,“已经不能够撑到明天取药。”

    “前两天,我父亲怕连累我拒绝医生治疗,还说把钱捐给其他人……我跟他说,你是我幸福活着的希望,我宁愿和你一起躺在这受苦,也不愿在外面看着你受罪。”张超超说。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张文正的主治医生肖宏涛大夫说,张文正病情不乐观,“预后差。”

    据了解,预后是医学上的一种说法,一般指的是康复的效果。预后差,可能是容易早期出现复发转移或者治疗效果不好,容易威胁到患者生命健康。

    “根据近期病情,希望不大!不过,请海内外爱心人士和张文正的家人放心,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会尽100%的努力!”肖宏涛大夫说,这段时间,医务人员、家属及社会好心人士及大河报•大河客户端的媒体朋友,“大家一直都在尽心尽力!继续为他加油努力!”

    在此,大河报•大河客户端也再次呼吁,如果您还想继续帮助这位守卫边疆安宁的河南籍特警救父度难关,请按以下捐款方式奉献爱心。

    加油,你的父亲一定可以挺得过去!

    张超超 农业银行 62284 82508769198474

    支付宝微信号,13667519972。

    张超超电话号码,1366751997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