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安阳一居民20万元珠宝被盗……
  • 安阳一居民20万元珠宝被盗……

    时间:2019-10-15 19:32:04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苑中华 通讯员 崔守跃

    10月8日和9日,林州市的王先生先后两次赶到林州市公安局和临淇派出所,分别将三面锦旗分别送到林州市公安局和临淇派出所。

    原来,9月30日中午,林州市临淇镇的王先生家里遭盗,总价值约20多万的金银首饰和贵重物品被盗贼搜罗一空,王先生着急上火,立马报警求助。

    接警后,林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淇派出所所长赵晓琦高度重视,立即将警情通报刑侦大队,值班副所长贺良飞、民警秦维强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由于王先生平时在林州市区居住,当天回家才发现家中被盗,具体案发时间无法确定,民警需要调取的视频监控跨度很大。

    为此,办案民警兵分两组,一组调取视频监控,查找线索,另一组对周边群众展开走访,围绕被盗的贵重物品,将侦察方向指向了这些物品可能流出的场所。

    当晚20时,所有的侦察结果同时指向了前科人员郭某某身上。民警分四组对郭某某经常出没的地点进行蹲点守候、缜密排查,历经4个小时,成功将嫌疑人郭某某抓获。参战民警乘胜追击,紧接着将同案人员王某某、申某某抓获。

    不到半天,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和临淇派出所参战民警就快速破获了特大入室盗窃案,并成功追回被盗财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