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公交车长“被迫”吃了三份早餐,他却说撑得“很幸福”!咋回事?
  • 郑州公交车长“被迫”吃了三份早餐,他却说撑得“很幸福”!咋回事?

    时间:2019-10-15 19:32:06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一顿吃三回?郑州这位公交车长撑得幸福。

    “今天真是幸福啊,一趟车没跑完,就收到了三位热心乘客送来的早餐,再撑也得吃完喽!”郑州97路车长苏海清掩不住脸上的幸福,边说边进了调度室。

    原来,10月8日的这天早晨,仅仅15分钟内,97路苏海清就收到了三名热心乘客送来的早餐,这些都是苏海清平时乐于助人日积月累形成的结果。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天上午9点左右,苏海清开车行驶至火车北站时候,看到一位老年乘客手提大行李箱上车,赶忙起身离开驾驶座,帮助上车的老人拿行李,车下为老人送行的亲人面带微笑的感谢车长;9点5分,苏车长帮组两位老人上公交车并且帮助老人拿手推车,老人上车后主动和车长打招呼;9点9分,乘客正在排队乘车,最后一位上车的小伙子拿给苏海清一份早餐,车长伸手推开,小伙子又极为热情地递了上来,苏海清不好意思地接下了,经询问得知,这位乘客经常坐苏师傅的车,由于国庆放假好久未见苏师傅,今天特地多带了一份给苏师傅;在9点12分左右,车行驶到东风路站牌,一位穿橙色衣服的乘客上车后,把手中的早餐递给了苏海清,但是苏海清并没有接过而是直接从前门下车来到后门,从后门搀扶几位老人下车,然后又回到前门帮助一名女子拿行李箱,而之前穿红色衣服的乘客一直等在门口,等着苏海清回来后之后,再次把早餐递给了苏海清,她一边递上早餐一边竖起大拇指为他点赞。

    随后上车的一名男子也把自己手中的早餐递给了苏师傅并竖起大拇指。

    一趟车仅仅行驶了15分钟,苏海清就帮助了乘客四次,收到了三份来自乘客的早餐,他说:“虽然吃三份早餐有点撑,但是撑得很开心,同时也谢谢大家对我服务的认可,今后我会更用心服务每一位乘客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