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惊魂!安阳小女孩七楼坠落,情急中抓六楼防盗窗捡了一命!
  • 惊魂!安阳小女孩七楼坠落,情急中抓六楼防盗窗捡了一命!

    时间:2019-10-15 19:32:10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10月9日上午7时许,安阳市文峰大道与东工路交叉口附近一居民楼,一小女孩不慎从七楼坠落,情急之中抓住六楼防盗网捡了一命,但仍被困在防盗网外无法脱身。

    消防员赶到后,先疏散围观群众,为防止小女孩体力不支发生意外,派一名消防员从6楼居民家中的防盗窗内,将小女孩抱住并用绳索系在小女孩的腰间,并不断对小女孩交流沟通分散其注意力。

    另一方面,消防员利用剪切钳将防盗窗破拆,进行救援。将防盗窗剪切出一个大口后,将小女孩小心救下,安全交到家长手中。

    安阳消防提醒:儿童安全不容忽视,请广大家长朋友务必加强看护,遇到类似事件时,应及时拨打119报警求助,切勿盲目处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