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惊恐!新乡一新车只开了七千公里,正常行驶中发动机掉了
  • 惊恐!新乡一新车只开了七千公里,正常行驶中发动机掉了

    时间:2019-10-15 19:32: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张亚林

    正在正常行驶的汽车,发动机却突然掉在了地上,这让谁都想不到的突发意外却让卫辉市的付先生给碰见了。“听说过有汽车正跑着轮胎会掉,还真没想到这发动机也会掉!”10月9日,提起亲身经历的一幕,卫辉市的付先生连称不可思议。

    今年6月,卫辉市的付先生从新乡市东安宏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东安宏远公司)购买了一辆长安欧尚汽车,车辆办理在了他爱人朱女士名下。令付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在9月24日下午6时多,这辆刚刚购买了不到半年的新车在行驶中发动机竟然突然脱落,发动机机体挨地,车辆无法行走。付先生发现,原来,三条用于固定发动机的螺栓竟然全部折断。

    “新车刚跑了7000公里,这车以后谁还敢开?”付先生告诉记者,发动机掉落的地点是在卫辉市城区,路况良好,当时车辆正常行驶,没有发生任何事故,车速大概20码左右。“幸好车速不快,要是速度高了,说不定发生啥意外呢?”提起当天的事件,付先生仍心有余悸。

    发生发动机坠地事故后,付先生第一时间通知了的东安宏远公司,当晚公司派出拖车将车辆拉到了新乡。经过数次的交涉,公司给出的处理方案是对车辆进行维修,另外再赠送几次免费保养,这样的结果让付先生难以接受。

    让付先生不满的还有该公司处理此次事件的态度。付先生告诉记者,出事的这辆车平时负责接送学生,可发动机掉落事件已经过去十多天了,但对方却一直没有提供周转车辆,这给付先生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

    10月9日上午,在记者的陪同下,付先生再次赶到位于新乡市南环汽车广场内的东安宏远公司,找到了负责售后的一名堵姓经理。

    对于付先生提出的更换新车或者全额退款的要求,堵经理称,在请示厂家和公司相关领导后,目前给出的处理意见是对车辆进行维修,换上三条固定发动机的螺丝,再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另外提供5次免费保养。

    此外,对于付先生提出的提供周转车的要求,堵姓经理表示,在付先生没有同意对车辆维修以前,公司无法提供。付先生告诉记者,“我不同意他们的处理结果,就不给我提供周转车,这不是赤裸裸的霸王行径吗?”

    据悉,付先生已经将此事投诉到了新乡市红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