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大妈骑电动车与三轮车相撞受伤,路人纷纷出手相助
  • 大妈骑电动车与三轮车相撞受伤,路人纷纷出手相助

    时间:2019-10-15 19:32: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10月9日早上,郑州飘着小雨,一名骑电动车的大妈在经三路上行驶时,不慎与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在一起。大妈摔倒在地后,头部受到了碰撞,导致短暂失忆。

    9日早上7时40分,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王国平在纬三路与经六路交叉口附近的值班室值班时,突然看到几米外的道路中间倒着一辆电动车,电动车旁边坐着一名穿着雨衣的老大妈捂着头,表情很是痛苦。

    王国平上前询问,老大妈一脸迷惑,不断重复着:“嗯,我怎么会来到这里?”。

    此时,一名戴眼镜的老先生来到跟前,对巡防队员王国平说,刚才有个年轻人骑电动车追上他,说他的三轮车碰倒了人,让他过来看看情况。

    当看到坐在地上的大妈手右前额鼓起一个鸡蛋大的肿包时,老先生也很迷茫。

    大妈说:“我是来送孙女到纬三路小学上学的,怎么会来到这里?”队员经过了解得知,受伤的大妈姓郑,今年63岁,戴眼镜骑三轮车的老先生姓王,今年67岁,他们两个人都是早上送孙子孙女到纬三路小学去上学,然后骑车沿着纬三路向东准备回家的。

    由于电动车倒在路中间,不仅影响车辆通行,老太太坐在地上也存在安全隐患,征得两人同意,巡防队员贺占成先是报了110,然后进行现场拍照,将电动车挪到安全地带,大家搀扶着老太太到路边休息,等待民警到来。

    老太太坐在路边歇息一会后,意识稍微有些清晰。110民警赶到后,对当事人双方进行了询问。老太太对如何发生碰撞之事,依然记忆模糊。交警来到现场后,再次询问了当事双方,并查看了巡防队员拍摄的现场图片。由于老太太受了伤,交警建议其先到医院进行检查,随后叫来120急救车,将老人送往医院。

    目前,交警正在调查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