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跳绳培训班”的消息走红网络,跳绳也要报班?这个真没必要
  • “跳绳培训班”的消息走红网络,跳绳也要报班?这个真没必要

    时间:2019-10-19 18:41:35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近日,一则“跳绳培训班”的消息走红网络,引发热议。

    据了解,跳绳是小学生体质测试中必测的一项,从一年级到小学六年级都有。按照要求,一年级“一分钟跳绳”项目规定男生在一分钟之内跳17个及格、109个满分,女生一分钟之内跳17个及格、117个满分。

    据红星新闻报道,跳绳的热度,甚至催生了市场上的“跳绳培训班”。“我们这边每天有20~30人来报名训练。”四川野苹果体育俱乐部张教练说,该校的培训价格为70分钟80元,招收的主要是即将上小学和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

    关于“跳绳培训班”,郑州的家长和老师怎么看待呢?

    家住郑州市金水区的娄女士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听说“跳绳培训班”,之前她只注意到有机构开设了“中招体育突击班”。娄女士说,考虑到小学没有升学压力,她对孩子的体育测试没有太多地关注。

    郑州一幼儿园的王姓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幼儿园每年会对大班的幼儿进行跳绳项目的考核,孩子们基本上都会达标。对于“跳绳培训班”,王姓主任认为完全没有必要,“家长教孩子跳绳,还有利于促进亲子关系。”

    郑州市管城区东关小学教师郭坤在采访中表示,班内跳绳不达标的学生很少,没有听说孩子报“跳绳培训班”的情况。她认为,跳绳是个熟练的动作,只要孩子多加练习,成绩是可以提高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