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保税集团第二届进博会收获采购合同26单 | 大河兄弟看进博
  • 河南保税集团第二届进博会收获采购合同26单 | 大河兄弟看进博

    时间:2019-11-09 17:51:20  来源:大河财立方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上海特派记者 陈沛 吴春波

    11月7日,河南保税集团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亮出了成绩单,知名企业签订采购意向合同26个,其中跨境医药相关板块签约7个。

    作为本次河南跨境电商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承办单位之一,河南保税集团以“网上丝绸之路·2019跨境医药”为推介主题,集中展示了重要创新举措——河南省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试点筹备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河南保税集团总裁徐平表示,为利用跨境电商渠道解决百姓购买进口医药“难”和“贵”的问题,河南保税集团吸引了多家国际先进医药企业集聚落户郑州,共同打造医美大健康产业。

    会议现场,河南保税集团与包括美国麦迪逊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AC Natural Foods Inc.、CECZ LLC、 Stars Express Co.Ltd.等知名企业签订采购意向合同26个,其中跨境医药相关板块签约7个。

    另外,会场还设置了跨境O2O自提体验馆展示区,演示了从手机APP下单到现场提货的全流程,全程不足3分钟,大大提高了消费者购物体验。

    目前,河南跨境电商已走上发展的快车道,整体业务量稳步增加,电商企业集聚效应明显,零售进出口业务迅猛增长,初步实现了“买卖全球”一站通。

    基于此,徐平认为,随着各项监管服务不断创新、业务流程不断优化、重点项目不断推进,河南网上丝绸之路建设未来可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