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信阳一高校体育馆着火?别慌:这是演习
  • 信阳一高校体育馆着火?别慌:这是演习

    时间:2019-11-09 17:51:2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汪星晨

    11月6日,信阳师范学院体育馆突然浓烟滚滚。“不好,难道是着火了?”看到浓烟,附近的学生不禁紧张起来。不一会儿,数台消防车拉着警笛呼啸着开进信阳师范学院青年广场,消防官兵连忙从车上跳下来,有的从车厢拉出水带,有的在车顶架起水枪,几条水龙直扑着火点。一分钟后,体育馆内的“大火”被灭,一场紧张有序的消防演练圆满成功。

    6日下午,信阳市第29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信阳师范学院青年广场举行,信阳师范学院、市相关局委的领导以及市高危重点单位的代表、市消防支队指战员代表等共5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本次消防演练,是本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的一个重要环节。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现场设置了演练去、器材演示区、消防咨询台、逃生帐篷体验区、展板区、观众区等六个区域。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人员、学校师生以及现场市民纷纷前往各个区域进行体验。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共展出展板20块,通过扫二维码等方式发放了雨伞、消防知识手提袋、消防知识手册等礼品近千份,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为信阳市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