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因驾驶员着急外出,这辆报废两年的“运气”车被漯河交警查获
  • 因驾驶员着急外出,这辆报废两年的“运气”车被漯河交警查获

    时间:2019-11-09 17:51:3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魏鹏洋

    “停检5年,报废2年,还运送易燃易爆“液化气”......”11月7日,记者从漯河市舞阳县交警大队获悉,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运气”报废车上路,并将其成功查获。

    据悉,11月6日15时许,漯河舞阳县交警大队重监办民警在辖区深圳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车身破旧的轻型普通货车,车头部位印着“送气”两个字!出于安全考虑,执勤民警立即拦停该车进行检查。

    经查,该车前玻璃未粘贴检验标识和保险标识。通过系统对车辆车架号进行查询,显示该车于2014年9月后未再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于2017年达到报废标准,属于报废车辆。

    经向该车驾驶人王某某了解,该车只是偶尔用于运送“液化气”,平时很少上路,今天也是由于外出办急事,这才铤而走险,不顾交通安全,驾驶报废车上路,结果在返回途中,被巡逻的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该车辆已经被强制报废,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