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进博会上河南交易团开启爆买模式 “下单”379.9亿买遍40多个国家和地区
  • 进博会上河南交易团开启爆买模式 “下单”379.9亿买遍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时间:2019-11-09 17:52:02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陈诗昂)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我省企业与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达成了106个贸易合作合同,合同金额379.9亿元。

    河南商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河南交易团进口的商品,主要有矿产品、食品、原油、光伏产品、塑料及其制品、医疗器械、食品加工机械、纺织品等。

    与去年签约项目对比后,不难发现,多数企业与供货商均“结缘”于上届进博会。今年再来,双方合作更加顺利。比如,伊赛牛肉此次与澳大利亚一企业签订采购20万头活牛的合同,就是在去年双方合作后,今年再次“牵手”。

    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中外企业深化贸易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本届进博会,河南参会单位达到7659家,其中企业和机构6145家,合作领域广、采购品类多、进口需求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