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鲁山县爱心医院有爱心 每年为贫困户垫支医疗费10余万
  • 鲁山县爱心医院有爱心 每年为贫困户垫支医疗费10余万

    时间:2019-11-09 17:52:0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红汛通讯员师红军乔新强

    本报平顶山讯11月5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鲁山县爱心医院康复科看到,一名白衣大夫正在给一名儿童患者进行康复训练治疗。“俺孙女在这治疗3年多了,现在基本能生活自理了。我觉得这里的医生、护士医疗水平高,服务态度好,对脑瘫孩子也都很有耐心和爱心,治疗效果也很明显。”来自该县熊背乡李沟村50多岁的农妇李书峰说道。

    据李书峰介绍,她的孙女自幼患有脑瘫,3岁多时还不会走路,也不会说话,一家人为此没少抹眼泪。2016年8月,她听说鲁山县爱心医院有专门治疗脑瘫儿童的科室,就带着孙女来到了这里进行康复训练治疗。经过医护人员1000多天不厌其烦的爱心康复治疗,现在她的孙女已经能够独立行走,并且能够用简短的词语表达自己的想法,李书峰很是满意。

    鲁山县爱心医院是一家一级综合性医院,始创于2003年,是鲁山县开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民营医院,也是鲁山县新农合的定点医院,2104年9月该院被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评定为“脑瘫儿童定点医院”,后又被鲁山县民政局批准为“社会流浪人员定点医院”。

    脱贫攻坚战开展以来,该院经常组织优秀医护人员,深入到贫困乡镇开展健康扶贫活动,免费对贫困人群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送医送药;该院还开辟了绿色通道,为贫困人员实施“一站式”服务,免费为敬老院老人实施白内障手术67人次,每年为贫困户先行垫支医疗费不下10万元。

    该院成立以来,还经常开展献爱心大型义诊活动,目前几乎走遍了全县25个乡镇办事处的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和白内障、青光眼筛查等,体现了一家民营企业的爱心与担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