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河南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9 17:52:3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屈芳)11月6日,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标志着我们党对治国理政规律的认识上升到新的高度,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融会贯通学习,注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强化制度意识,着力把显著制度优势转化为强大治理效能,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密切结合实际,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毫不松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保持“三个同步”“三个高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黄强主持会议,省政府党组成员舒庆、武国定、刘伟、朱焕然出席会议,副省长霍金花列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