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省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尹弘监誓
  • 省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尹弘监誓

    时间:2020-01-06 08:34:2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张海涛)12月27日,省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宪法宣誓,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监誓,并勉励新任职人员铭记誓言,履行承诺,不辱职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

    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2019年以来由省政府任命的38名国家工作人员,列队面向国徽宣誓。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整个过程庄重严肃。

    宣誓后,尹弘说,新任职人员一定要做到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依法办事,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运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一定要勇于担当尽责,弘扬务实严谨作风,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一定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省长舒庆、何金平、武国定、刘伟、霍金花等出席宣誓仪式,副省长戴柏华主持宣誓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