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地标“大玉米” 向一线医务工作者遥遥致敬!
  • 郑州地标“大玉米” 向一线医务工作者遥遥致敬!

    时间:2020-02-10 19:32: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玉米”倒影在如意湖的波光粼粼中,曾是郑州人最爱的夜景之一。最近,你有多久没去如意湖畔散步了?5日,记者了解到,近日,“大玉米”默默以自己的方式,向奋斗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致敬。

    据了解,2019年3月,郑州市开展了城市亮化改造提升工作,作为郑州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大玉米”楼在此前亮化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从此,郑州市新地标“大玉米”有了自己的情绪,并学会了“说话”。

    2019年10月份的“大玉米”,是快乐而自豪的,披上了金色霓裳,显得熠熠生辉,成为不少郑州市民散步休闲的首选,也成为“网红”打卡地。

    2019年年底的“大玉米”则充满了喜庆,喜迎2020年,充满了“中原更出彩”的豪迈。

    如今,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之际,“大玉米”则变得凝重而贴心,虽然到附近看它的人少了,它却默默凝视远方。近日,“大玉米”亮灯变装,打出“向奋斗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致敬”字样,向医务工作者致敬;此外,“大玉米”还有防控版,比如打出“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多通风”等字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