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在前 许昌企业战疫情抓生产
  • 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在前 许昌企业战疫情抓生产

    时间:2020-02-10 19:32:0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董学彦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烜)“我们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企业的复工复产。”2月4日下午,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在保证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基础上,让西继迅达的电梯设备尽快送抵小汤山医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2月1日,西继迅达接到紧急任务,要为重启建设的小汤山医院提供部分电梯设备,其中12部SL6000系列医用电梯必须于2月7日前运抵北京。虽然时间紧迫,但刘金忠却心中有数:有公司的智能化生产线“大显身手”,完全可以按时完成任务。

    在西继迅达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只有自动化设备在高效作业:电梯厅门采用了荷兰WEMO钣金柔性生产线,由机器人集成控制,自动送料、冲剪、折弯、无铆钉连接等工序一气呵成;喷粉生产线采用德国瓦格纳设备,由机械手精准喷涂,完成一件产品只需18秒……

    “你看那边,8台焊接机器人在‘不知疲倦’地工作。”生产车间负责人李同舟介绍,像轿厢导轨支架、门套、上下梁等产品,通过机器人焊接,效率提升50%以上,人员减少一大半,且质量达到了优良等级。

    2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西继迅达调研,与该公司一线员工郑俊绍对话。“王书记叮嘱我们在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身体健康,增强防控意识,积极支持配合企业各项防控措施。”郑俊绍说。

    “疫情防控,重在抓细抓实。”刘金忠表示,虽然智能化生产代替了“人海战术”,但为确保安全,返厂员工必须戴口罩、通过体温测量后才能进入企业,且每隔两个小时会对厂区进行消毒。

    100多米长的测试梯,对出厂电梯进行质量测试;25米高的检测平台,自动记录与储存电梯的运行数据……拥有“国家电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西继迅达,先后获得专利1260项,医用电梯、汽车电梯等20多种电梯产品出口1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在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电梯整梯和零部件生产基地。

    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在前。许昌市高效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目前,32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复工复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