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在火线上锻造更加坚实的组织堡垒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 在火线上锻造更加坚实的组织堡垒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时间:2020-02-10 19:32:1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张建新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宏怡)2月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平顶山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大抓基层基础,在火线上锻造更加坚实的组织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孔昌生先后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郑栾高速平顶山西站防控点、石龙区高庄街道山高社区等地,实地察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与有关同志一起对疫情进行研判。孔昌生还专门到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口罩、防护服生产情况,提出要开足马力,组织好生产,全力以赴保障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生产供应。

    孔昌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深入学,坚持不懈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以科学举措和务实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的健康安全。广大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群众精准防控、严防死守,健全完善科学、规范、精准的工作机制,构筑起防控疫情的严密防线。广大党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做到哪里有疫情、有群众,哪里就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两手抓”,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的前提下,积极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