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880万信阳人民将铭记恩情,信阳市委、市政府发出感谢信
  • 880万信阳人民将铭记恩情,信阳市委、市政府发出感谢信

    时间:2020-02-16 16:07: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2月11日,信阳市委、市政府向给予信阳关心、关怀、关爱的各界人士感谢致意。原文如下:

    感谢信

    大爱无疆,真情无限。

    此时此刻,正值信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你们雪中送炭,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信心和力量。在此,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向给予信阳关心、关怀、关爱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信阳是河南的“南大门”,有5个县区与湖北接壤,在湖北尤其武汉就业就学就医人员众多,日常经济生活交流交往密切,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市外防输入、市内防扩散、深入大排查、全力抓救治,克难攻坚、同舟共济,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

    病毒无情,八方有爱。仁者爱人、天地共仰。你们的无私援助,缓解了我们燃眉之急,充分彰显出你们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880万信阳人民将铭记你们的恩情,并将其转化为当前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统筹部署,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有全市人民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信阳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1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杨小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