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点赞!“鸟人乐团”携手平顶山基层宣传干事隔空合作 防疫宣传歌曲《大姐说》火爆网络
  • 点赞!“鸟人乐团”携手平顶山基层宣传干事隔空合作 防疫宣传歌曲《大姐说》火爆网络

    时间:2020-02-16 16:07:5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 “感谢山东济南‘鸟人乐团’,感谢歌手乌拉多恩。合作愉快,中国加油。”2月11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文化宣传服务中心主任宗秀稳的抖音里,看到了她和歌手乌拉多恩所在的“鸟人乐团”合作的防疫宣传歌曲《大姐说》。

    乌拉多恩是“鸟人乐团”的主唱,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音乐制作人,2014年参加CCTV-3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一季)比赛获得刘欢组季军。2月11日记者从乌拉多恩的个人实名认证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大姐说的对,老实在家待着不给国家添麻烦。两周没出门了,不创作干啥?各种灵感走起。家庭作坊版之‘武汉,加油’系列之二《大姐说》”。

    歌曲《大姐说》 由“鸟人乐团”和宗秀稳隔空创作。《大姐说》视频画面上显示主唱乌拉多恩、吉他手王岳博、贝斯手马帅、鼓手张谦和宗秀稳为助力疫情防控隔空“在一起”。乌拉多恩演唱,“鸟人乐团”其他成员用心合作,而在视频画面C位的正是宗秀稳创作的《疫情防控宣传(新华版)》(第二波)的内容。

    宗秀稳的《疫情防控宣传(新华版)》(第二波)创作于1月28日,以顺口溜的形式呈现了对疫情防控的宣传,这段视频在抖音上有40多万的点击量、2万多点赞及五六百条评论。近段时间,宗秀稳以豫剧、顺口溜、快板等形式先后创作了多个接地气的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在抖音上很火。1月28日、29日、30日,《大河网》和《平顶山日报》多次报道。

    “他们是通过抖音联系到的我,随后我们又通了电话。‘鸟人乐团’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团队,他们用音乐人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宣传,俺支持。他们四个响应国家号召‘少出门’,各自在家录制后再进行制作,完成的‘隔空’合作。”宗秀稳说,“‘鸟人乐团’的成员很和善,还说待疫情过去,邀请我去山东,有机会再合作。”(蔡长伟 毛玺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