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鄂A牌车辆多次被举报,无奈求助洛阳交警
  • 鄂A牌车辆多次被举报,无奈求助洛阳交警

    时间:2020-02-16 16:07: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2月4日上午,洛阳交警接到王女士求助称:其弟弟驾驶的鄂A籍车辆现无处停放,希望交警部门予以帮助协调。接到群众的求助后,洛阳交警高度重视,迅速向领导汇报协调,最终将此鄂籍A车暂时存放在指定的停车场。

    原来,王女士的弟弟王飞自1月23日从武汉驾驶鄂A籍灰色领克牌轿车回洛阳后,该车一直停在150医院停车场内,而车主王飞就一直在家进行自我隔离,但因现在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该车多次被群众和医院工作人员电话举报,而且周边也没有停车场愿意接收鄂籍车辆;在万分无奈下,王女士才想起向交警求助;接到王女士的求助后,洛阳交警高新大队韩文哲迅速和支队相关部门联系协调,在得到支队相关领导的同意和支持下,洛阳交警决定将该车暂存于指定的停车场。

    2月4日下午15点左右,该车在消毒后缓缓驶入停车场,王女士看着安置妥当的“爱车”,终于松了一口气,对着韩文哲和当场的交警一个劲儿的说“谢谢,谢谢,你们真是帮我解决了一大块心病”,面对王女士的感谢,韩文哲还向其详细的讲解了防护措施,叮嘱其一定要做好其弟弟王飞的隔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