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扩散!灵宝企业注意,做好这项措施政府给你发奖补!
  • 扩散!灵宝企业注意,做好这项措施政府给你发奖补!

    时间:2020-02-20 22:01:2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房琳 闾斌

    2月16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灵宝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期间贫困群众的就业工作,鼓励贫困群众就近就地就业,经研究,决定对疫情防控期间灵宝市用工企业安置贫困人口就业实施奖补办法。

    具体措施为:

    一、奖补对象

    凡在我市境内注册登记并持有营业执照,具有一定经营规模,主动安置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用工单位。

    二、奖补标准

    能够在2020年4月底之前吸纳贫困人口就业的,对连续稳定就业在3个月以上的(含3个月),按500元/人的标准一次性奖补给用工单位;对连续稳定就业在6个月以上的(含6个月),按1000元/人标准一次性奖补给用工单位。

    三、申报材料

    劳动合同(协议)、工资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疫情防控期间安置贫困人口就业奖补申请表(村、乡镇盖章)。用工单位在与贫困群众签订劳动合同或协议前,要向各自的行业主管部门报备,经主管部门同意后再签订用工合同。

    四、申报流程

    达到相应奖补标准的用工单位将申报材料递交到市人社局,经核实无误,按相关流程报财政局后直接拨付至单位银行账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