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李翠连:推出线上配送平台 让市民吃上新鲜蔬菜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李翠连:推出线上配送平台 让市民吃上新鲜蔬菜

    时间:2020-02-20 22:01:2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只要对着二维码扫一扫下单,我们就会把新鲜蔬菜当天免费送上门。”新乡市牧野区人大代表、牧绿菜业有限公司经理李翠连说。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李翠连率先为牧野区朱庄屯村捐款5000元现金,捐赠200个医用口罩。1月29日,为了保证新乡市市民不出门、零接触就能吃上新鲜蔬菜,她联系牧野区商务局,办理好相关证件,2月1日上线推出“牧绿鲜生”配送平台,市民线上下单,新鲜蔬菜就会免费送上门。在系统上线当天接单量就达到了2000单,让市民不出门就可以吃上“放心菜”,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翠连说:“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各个小区为了防止疫情扩散,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为了满足市民的日常所需,我们市场适时推出这个配送平台,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为保障蔬菜卫生安全、价格稳定,李翠连给公司每位职工都配发了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等防护工具,对每一位出入市场的人员都进行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对进入市场的车辆进行酒精消杀,配送的蔬菜都经过严格的农业残留检测,确保市民吃得安全。在价格上,严格按照商务部门的要求,绝不随意涨价。目前,该平台为做好新乡市市区范围内的下单配送,专门配备了15辆蔬菜配送车,50余名分拣、配送人员,保证市民上午下单下午配送,下午下单次日送达,第一时间吃上了新鲜蔬菜。

    据了解,2017年4月,李翠连当选牧野区、牧野镇两级人大代表后,始终坚持把为民履职、奉献社会作为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向牧野镇辖区内的7名贫困人员提供了工作岗位,让他们在牧绿菜业有限公司工作,每月收入近2000元。李翠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