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灵宝市副市长级干部杨社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灵宝市副市长级干部杨社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20-03-27 20:19:55  来源:清风郑州  作者:

    日前,郑州市纪委监委对灵宝市副市长级干部杨社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杨社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并为其谋取利益,公款出国旅游,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财物;违反群众纪律,为黑恶势力坐大成势提供帮助;违反工作纪律,不认真履行职责;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杨社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由郑州市监委将杨社军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给予杨社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