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为火神山、雷神山等公共场所检定校准计量器具1903台
  • 河南为火神山、雷神山等公共场所检定校准计量器具1903台

    时间:2020-03-27 20:19: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浩 摄影 许俊文

    3月25日15时30分,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41场新闻发布会,就我省最新疫情防控进展,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助力复工复产等情况,邀请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通报。

    就如何实施精准帮扶,为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等问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希忠说,一是积极开展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质量技术服务。为中铝矿业、宇通公司、大唐电力等复工复产企业免费检定校准测温设备63台,为湖北火神山、雷神山等公共场所和955家企业检定校准计量器具1903台 。

    二是开辟专利和商标审查绿色通道。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药品、医疗器械、疫苗等技术方面的创新突破,实行急事急办,使其尽快通过专利申请、尽快上市投入临床诊治。比如,我们对南阳仲景医院申请的“健脾宣肺颗粒”等4类中药制剂第一时间进行了备案。三是抓好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依托政银合作,帮助全省4499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获得授信贷款47.63亿元。创新企业信用修复,全省累计移出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和农业专业合作社394户,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66户,释放纾困注册资金661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