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姑娘,你手机掉了!”郑州一女孩坐出租车时手机掉了,公交防疫监督员喊话提醒
  • “姑娘,你手机掉了!”郑州一女孩坐出租车时手机掉了,公交防疫监督员喊话提醒

    时间:2020-03-27 20:20:0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徐涵

    “你的手机掉了,刚才往后备箱放行李的时候掉在地上了。”3月23日,郑州一名公交防疫监督员站在公交车上,对着出租车里的一位小姑娘喊道。

    3月23日上午8时20分许,郑州公交B67路公交车长马建义和防疫监督员刘建涛驾驶车辆驶进科学大道金梭路站,等候乘客上车时,发现前方一个小姑娘在往出租车后备厢放行李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掉在了地上。然而,小姑娘却丝毫没有察觉。

    车长本想下去提醒,看女孩上车,怕开走追不上,谁知道可能是后备厢没盖好,又下来一次,那个女孩还是没发现掉的手机。这时乘客已上完,车长开车驶出站台。经过还未启动的出租车时,马建义打开车门,刘建涛赶紧喊话提醒小姑娘手机掉了。

    经提醒,小姑娘才发现手机不在身上,于是她连忙道谢后第一时间下车去捡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