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虚惊!公交车上的咳嗽声吓坏了老大爷,原来小伙咽炎犯了
  • 虚惊!公交车上的咳嗽声吓坏了老大爷,原来小伙咽炎犯了

    时间:2020-03-27 20:20:4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贾真

    近日,郑州公交82路公交车上,一位老先生要求车长让车厢内的一位小伙子下车。

    原来,82路公交车长李中华驾车在嵩山路与淮河路口等红灯时,这位老先生神情紧张地到他身边说:“车厢内有一个小伙子老是在咳嗽,是不是有问题啊,赶紧让他下车吧!”

    没想到这句话,让车厢内的那位小伙子听到了。小伙子说:“我没事,我是咽炎犯了。”

    经车长询问得知,该小伙因为熬夜,抽烟较多,造成慢性咽炎复发。

    小伙表示歉意后, 大家才放心,李中华才驾驶公交车继续运行。

    同样的一幕也发生在了40路公交车上。

    一位老 太 忘带老年卡,需扫码乘车。因老人第一次扫码乘车,随车的疫情监督员夏天增在帮助老太填写资料时,等待时间稍长。

    当这位老太扫完码进入车厢时,被车下等待上车的另一位老太太叫停,问:“刚才那位乘客咋了!有啥事没?”

    夏天增很疑惑,就问车下那位老太咋回事。

    她说:“本来我在车上坐着,看到前门耽误了半天,以为是隔离人员,我就赶快下车了,现在就想确认下她有事没,我可不可以继续乘车。”

    听了老太太的话,把大家一下子都逗乐了。

    不过同时,车长和乘客又都在赞扬大妈的细心和严格的防范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