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移”路同行共享精彩 5G赋能再启新篇 南阳移动第100万位宽带用户诞生
  • “移”路同行共享精彩 5G赋能再启新篇 南阳移动第100万位宽带用户诞生

    时间:2020-03-27 20:21:4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 2020年3月24日,在万众期待下,来自邓州市的幸运客户路可成为南阳移动第100万位宽带用户。为了纪念这个历史性时刻,南阳移动公司特意在人民路5G体验店为他举办了具有仪式感的颁奖典礼。南阳移动总经理为他颁发专属奖品并表示祝贺!喜领5G智能手机和55英寸全面屏电视大奖,路可惊喜不已,连道感谢:“真的非常非常惊喜!我们全家都是移动的忠实客户,我的这个移动电话卡已经使用10年了。”

    来自社会各界的移动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从0—100万,一部波澜壮阔的移动发展史诗渐行渐近。二十易春秋,风华正茂;二十载耕耘,硕果累累。自1999年9月16日成立以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在当地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始终秉承责任和卓越的企业核心追求,砥砺奋进,谱写华章。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通信保障,南阳移动一次又一次用信息革命,驱动发展,改变未来。

    业精于专

    铸就匠心品质

    充满现代气息的营业厅内,“5G看移动,未来无限可能”的形象墙带入感十足,前来咨询、选购5G终端的客户络绎不绝。“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精彩5G应用从理想照进现实。在5G的“乘数效应”下,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无限可期。

    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始终筑牢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南阳移动为贯彻落实国家“宽带中国”战略,坚持“高起点、高品质”的发展指导方针,在短时间内建成了覆盖全市的高品质宽带网络,实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跨越,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回顾所来径,然已诗成行。作为宽带发展的后起之秀,南阳移动从2013年踏上宽带运营之路伊始,累计共建成宽带小区1万余个、高速网络端口230余万个,建成了覆盖城乡的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宽带带宽速率也先后由2M提升到50M、200M和现在的500M、1000M。在用户数量急剧攀升的同时,南阳移动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号召,在商客市场,推出“企业宽带”产品,平均为酒店宾馆、快递物流、连锁商铺等中小企业的宽带费用降低了15%以上,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在农村,南阳移动积极推进光纤宽带建设,缩小城乡数字鸿沟。随着“宽带村村通工程”的持续推进,一根网线帮助大家与世界无缝链接,为农村的生产、生活提供了重要信息来源;同时,实现了农产品的上行,越来越多的农村家庭通过电子商务走上了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南阳移动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宽带网络助教助学工作,截止目前,我们累计为困难学生家庭办理免费宽带6000余条,为师生免费提速4000余户,有力的支撑了“停课不停学”。

    业精于专,功成于勤。南阳移动不断进行自我加压,以“精品服务”、“精品网络”,树立起移动宽带的品质口碑。与此同时,“智慧家庭”精彩呈现,“一线一盒一生态一点播”家庭生态体系建设广受推崇,魔百合、和目、和家固话等智能家庭场景应用满足了家庭多样化需求,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移动光宽带所带来的精彩生活。

    随着技术的升级,千兆宽带将大力推进,可实现在安全快速的同时,节约通信成本;作为数字家庭的入口,将为打造智能家庭新生活奠定基础。

    5G赋能

    放大“乘数效应”

    努力打造精品网络,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全力加快业务发展,南阳移动公司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稳居当地主导运营商地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南阳市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南阳市诚信示范单位等多项省、市级以上荣誉实至名归。

    站位新时代的新风口,南阳移动率先布局5G战略,进一步明确了四大市场,C(移动市场)、H(家庭市场)、B(政企市场)、N(新兴市场),CHBN“四轮”全向发力,在融合融通协同发展的总体思路中阔步而行。

    尤其是在个人市场方面,“畅享沉浸娱乐新体验”成果应用带来精彩实感,充分彰显用户思维的独特魅力,使5G业务令人心生向往。这种集新看法、新听法、新玩法、新拍法、新用法为一体的丰富体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顺应用户信息消费需求变化,服务百姓大众,促进信息消费体验升级成为移动当下的主要任务。丰富产品形态,丰富商业模式使数字南阳、智慧社会建设驶入快车道。

    驱动未来

    加快“范式变迁”

    随着经济社会的深刻变革,技术进步日新月异,在通信迭代的时刻,移动一马当先,跑出“加速度”。作为中国移动首批商用试点城市之一,南阳移动率先布局5G发展战略,目前南阳移动的5G网络已覆盖市区主城区和各县城区,为社会信息流动、产业转型升级、构建数字社会赋能。

    在经济发展的范式变迁中,信息通信业作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地位将进一步放大、叠加、倍增;在技术应用的范式变迁中,新型信息通信技术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特别是以5G为代表的新型信息通信技术呈现出融合速度加快、迭代周期缩短的趋势,逐步由消费侧普及应用向生产侧全面扩散。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AICDE)等新型信息通信技术融合创新,将引发链式变革、产生乘数效应,驱动传统产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管理服务等全方位变革,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融通汇聚、高效协同,使生产制造更加精益、供需匹配更加精准、产业分工更加精细;在商业竞争的范式变迁中,科技创新成为构筑企业竞争优势的关键支撑。商业竞争正在从“要素”竞争向“要素+能力”竞争加速转变,科技创新能力正在成为企业构筑竞争优势的关键能力。而依托新型信息通信技术的引领驱动作用,持续增强自主核心能力,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全要素生产率,才能在未来商业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在大众消费的范式变迁中,美好数字生活成为人民群众的普遍需求。

    5G,正在逐步释放“蝴蝶效应”,将在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加快四个“范式变迁”中彰显硬核担当。

    在颁奖现场,南阳移动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南阳信息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南阳移动将坚守信息通信服务经济社会民生的初心,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快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动业务转型升级,以更好的网络、更优的服务向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通信服务体验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砥砺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南阳移动的5G篇章华彩开幕,风鹏正举。(汤琳、柏伴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