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植物园早春花卉竞相开放 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踏青赏春
  • 郑州植物园早春花卉竞相开放 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踏青赏春

    时间:2020-03-27 20:21:5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市民在郑州植物园赏花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悦生通讯员王霞文图

    本报讯近日天气回暖,郑州植物园里的紫荆、碧桃、梨花、连翘、彩色油菜花等早春花卉,竞相开放,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踏青赏春。

    阳春三月,蔷薇园是大部分游客赏花的首选之地,白碧桃和单粉桃最早展露芳华,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植物园内贴梗海棠、西府海棠、垂丝海棠、木瓜海棠等陆续开放。目前西府海棠和垂丝海棠正处于盛花期。

    同时,植物园内梨花也竞相绽放了。见惯了黄色的油菜花,不妨到植物园的油菜花田一睹七彩油菜花的风采。

    此外,金黄色的连翘花继迎春花之后绽放,金花满枝、艳丽可爱、宛若鸟羽初展,让姹紫嫣红的春天更加绚烂。

    市民游客不妨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走进大自然,尽享春花烂漫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