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1年2次醉驾还不够!漯河“任性”司机,取保候审期间又被查
  • 1年2次醉驾还不够!漯河“任性”司机,取保候审期间又被查

    时间:2020-04-04 20:09:0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杨勇

    3个月前刚因醉驾被查,结果其仍不知悔改。4月1日,记者从临颍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警方近日查处一名涉嫌醉驾的男子,且距离该司机上次醉酒驾驶仅隔了三个月,目前还处于驾证被吊销、取保候审期间。

    3月31日晚9时40分许,吴某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K92***的白色小型轿车,沿临颍县文化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二环路交叉口南50米处时,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缉。随后吴某某被带到临颍县公安局办案基地,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测试结果为:137.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涉嫌危险驾驶罪。

    执勤民警通过查询公安网信息,发现吴某某竟是“老熟人”。原来,吴某某曾于2019年1月25日,驾驶豫LDO***新能源电动车行驶至临颍县颍腾路与北大街交叉口处时被临颍交警查获。当时的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120.5mg/100ml,其行为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做出处罚。

    但吴某某并没有吸取教训,于2019年12月30日,又驾驶一辆豫K92***的小型轿车行驶至府东路与颍川大道交叉口北200米处时被临颍交警查获。当时的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218.291mg/100ml,其行为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正处于取保候审期内。

    吴某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涉嫌危险驾驶罪,且2019年内两次醉驾,现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