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着急上班没吃早餐郑州一女子在公交站台内突然晕厥
  • 着急上班没吃早餐郑州一女子在公交站台内突然晕厥

    时间:2020-04-04 20:09:2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张伟

    4月1日清晨7时许,在郑州市中州大道与晨旭路交叉口的快速公交站台内,发生了暖心一幕。一位在站台内下车的女乘客突发晕厥,这被站台的工作人员及时救助,最终化险为夷。

    “当时我在站台内观察客流情况,一女子从一辆进站的B3路车上下来后,远远看起来她走路软绵绵的,站都站不稳,似乎马上就要摔倒。她走了几步就扶着安全门动不了了。我赶紧跑过去把她扶到座椅上。当时女乘客脸色苍白,额头直冒冷汗,我就问她哪里不舒服,要不要打120?她声音不大,说有点头晕,可能是低血糖犯了!”站务长张沛说。

    该女子告诉张沛问题不大,坐下来休息一下就好了。

    因为之前也遇到过乘客低血糖发作的情况,根据以往经验,张沛急忙进站房拿出纸巾,接了一杯热水,并将自己带的早餐拿出,递到了女子的手中。

    该女乘客开始还不好意思接受,后来在张沛一再要求下,才接过了水和食物。

    待女乘客喝过水吃了些东西后,面色渐渐恢复正常。

    之后,张沛将女乘客送上了车。

    据该女子说,她是早上急着上班没吃早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