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18岁少年嵩山轻生,多支救援队紧急进山搜救
  • 18岁少年嵩山轻生,多支救援队紧急进山搜救

    时间:2020-04-04 20:09:5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晓波 通讯员 李艳 文图

    3月31日,一名18岁少年留下遗书一封,只身前往河南嵩山轻生。接到求助后,神鹰救援孟津大队、登封大队、蓝天救援、户外救援等多支救援力量协助当地消防,一同进山搜救。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终于在一悬崖处找到该少年,但不幸的是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参与救援的洛阳神鹰救援孟津大队大队长李艳说,31日早上6点,他们10名队员集结,赶赴嵩山。与神鹰救援登封大队、蓝天救援、户外救援以及当地消防力量一同进山,携带救援绳索和器材,负重上山。嵩山峻极峰海拔1000多米,为了节省时间,队员们午餐就只简单吃些泡面、烧饼解决。

    当天下午2点,在快到山顶的一处悬崖下发现了少年,但令人痛心的是,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后,在消防队和多支救援力量的努力下,利用绳索担架将少年运送下山。在此提醒,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珍惜生命,凡事想开些,切莫走极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