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轮胎没气车主无察觉,漯河交警趴地半小时修好!
  • 轮胎没气车主无察觉,漯河交警趴地半小时修好!

    时间:2020-04-04 20:10:5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白晓燕

    3月31日早高峰8点10分左右,嵩山路蓝天岗人员谢梦珂、王阳、周欢正在漯河市区嵩山路黄河路口执勤,对讲机里听到政府岗执勤人员呼叫,称有一辆机动车右后方轮胎瘪了,没有一点气,正在向蓝天岗驶来。

    据悉,执勤人员收到后,立即到车辆必经之路等待车主,在寻找中发现一辆白色的机动车不对劲,执勤人员王阳立即拦下告诉车主先靠边停车,查看一下车辆情况,以免再次造成其他危险。

    车主靠边停车后,执勤人员王阳确实发现右后方轮胎没气,于是喊来岗上同事谢梦柯,周欢一起商量维修办法,女车主不会换备胎,很着急,谢梦柯询问车主车上是否配备有备胎和千斤顶,车主打开后备箱,执勤人员王阳掀开下面的垫子发现有装备,于是便一起把备胎卸下来。

    这时嵩山路带班班长李占营,也前来支援一起帮助车主更换轮胎,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蓝天岗执勤人员最终将车辆维修完毕,事后这位女士特别感谢,并声称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发到朋友圈好好表扬我们的交警同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