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漯河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5000多个岗位随您挑!
  • 漯河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5000多个岗位随您挑!

    时间:2020-11-26 11:19:5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实习生 杨趁

    昨日军营挥汗水,今朝返乡建功业。11月20日,”漯河市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冬季就业专场招聘会” 在漯河市体育场举行。

    【不少招聘企业,一人设岗量身定“制”】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的薪资待遇平均都在4000元以上,120余家企业招聘负责人正与现场退役军人们热烈交流,并详细地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概况及薪酬待遇,有的企业还根据退役士兵在部队的经历、特长以及爱好,提供匹配的岗位参考和职业规划建议。

    “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面对面交流招聘的平台,给我们这些退役军人更多的就业的选择,希望这样的招聘会能多举办几次!其实有了几个心仪的岗位,其中最有意向的是一份地铁安检员的工作” 一名穿着军装的退役军人对记者说道。

    “此次招聘会,公司带来了60个岗位需求,其中储备城市经理30名、储备营业干部20名、销售支持岗10名。城市经理岗位薪资最高8000元~15000元,截止目前,已经收到了非常多的求职意向”。漯河市卫龙食品有限公司负责招聘工作人员说:“我们选择退役军人是因为军人的纪律性强,认真踏实、吃苦耐劳、敢于承担,具有较高的综合素养”。

    【12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5000多个】

    此次招聘会由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漯河日报社、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漯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出席并发表讲话。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从你们刚入伍时稚气未脱的热血青年,到成长为思想、作风、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在服役期间,扎根军营、献身国防,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和平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李军信表示,“今天你们卸下戎装,回到故乡,站到人生旅途的新起点,家乡人民欢迎你们归来,更加期盼你们在建设家乡中有新作为”。

    据了解,“漯河市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冬季就业专场招聘会”,双汇、卫龙、牧原、娃哈哈、富士康等12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吸引了数百名退役军人,现场招聘岗位种类繁多,有行政营销、警卫、地铁安检员、管理员等,不少人在现场就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