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儿子过年给的两万多现金红包丢了 有人捡到后你猜咋做的?
  • 儿子过年给的两万多现金红包丢了 有人捡到后你猜咋做的?

    时间:2021-02-24 17:51:37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作者: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宁田甜实习生张洪瑞通讯员刘紫瑜

    “真是谢谢你们了,帮我找回背包,我让我儿子请你们吃饭。”2月20日下午4点,在郑州市电厂路公交站B1调度室内,楚女士拉着B1路公交车长罗海涛的手激动地说,“多亏了好心的公交车长,要不然儿子过年给的两万多元钱都找不回来了。”

    事情还要从当天上午11点40分说起,当时楚女士刚从老家商丘睢县来到郑州。到郑州之后,楚女士的儿子打算开车去接她,但是她说认得路,执意自己坐公交车去儿子的家里。可是当她刚坐上B1路公交车行驶一站路,车长就告知已经到达终点站了。原来,楚女士坐反方向了,于是就慌忙拿起行李下车了,可是楚女士不知道,此时她身上的一个背包还在公交车上没有拿下去。

    当天下午1时许,当车长罗海涛驾驶B1路公交车行驶至秦岭路陇海路站时,一位老大爷走到驾驶室旁边,说他在后门口的位置上捡到一个背包。

    罗海涛谢过好心大爷之后就把背包放在了驾驶室内,准备回到场区之后交给当班调度员。

    当天下午1时30分许,罗海涛驾驶车辆到达电厂路公交站B1调度室,并把背包交给当班调度员杨少飞。

    经检查,发现里面除了一些生活用品之外,还有三个红包。一打开,惊到在场每一名车长,因为每一个红包里面都有大量的现金,三个红包加起来最少得有两万多块钱。

    罗海涛说,这么多现金,那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但是他们在背包里面并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来联系失主。正当他们准备上报车队的时候,一名男子带领两位老人来到调度室,说他母亲的背包丢在了公交车上。

    经核对,罗海涛上交的这个背包就是他的母亲楚女士的背包。

    拿到背包后,楚女士非常激动,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